《冰與火之歌》龍母死會? 「高招放閃」神秘男身分曝光

2018年10月26日 09:44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圖/翻攝自艾蜜莉亞克拉克IG)

▲艾蜜莉亞克拉克歡度32歲生日。(圖/翻攝自艾蜜莉亞克拉克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3日度過32歲生日,卻於IG貼出一張疑似放閃的照片,男方為導演Charlie McDowell,也於IG貼出同一時間、場景的照片,2人疑似藉此公開認愛。

照片中,艾蜜莉亞克拉克在一片沙灘上,從影子中可以推測她應該站在左邊,手上提著鞋子。Charlie McDowell也PO出差不多的照片,而他似乎就是另一個影子的主人,親吻著艾蜜莉亞克拉克的臉頰。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認愛Charlie McDowell。(圖/翻攝自艾蜜莉亞克拉克IG)

▲艾蜜莉亞克拉克PO文。(圖/翻攝自艾蜜莉亞克拉克IG)

艾蜜莉亞克拉克在貼文中說道「這個生日我會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忘記」,Charlie McDowell則在貼文中說「生日快樂E❤️」,最後附上愛心符號,2人雖然沒有明說,但一來一往的互動迅速引起外界熱議。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認愛Charlie McDowell。(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Charlie McDowel PO文。(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艾蜜莉亞克拉克鮮少提及感情生活,和知名喜劇演員賽斯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曾於2012年9月到2013年3月短暫交往。現年35歲的Charlie McDowell為英國資深演員麥坎邁道爾(Malcolm McDowell)的兒子,則執導過電影《愛有來世》,過去和魯妮瑪拉(Rooney Mara)愛情長跑6年,卻於2016年畫下句點。

Charlie McDowell。(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Charlie McDowell。(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