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吵架「生吞3公分鵝卵石」! 男友急診狂喊:救命

▲▼瑞金醫院。(圖/翻攝自百度)

▲女子到醫院處理肚中的鵝卵石。(圖/翻攝自百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住在上海的女子和男友吵架,一氣之下竟吞下一顆鵝卵石。得知事發經過的醫生相當震驚,避免病情加重,立刻安排治療。事情曝光後網友全都傻眼表示,「這個太極端了」、「智商是硬傷」。過去也曾發生類似案例,女子生吞20顆鵝卵石,直到腹痛才肯就醫。

▲▼女子生吞3公分鵝卵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鵝卵石大小約2公分x3公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吞下3公分鵝卵石後即被帶往瑞金醫院,當時男友顯然相當慌亂,在急診對醫護人員喊救命。醫生透露,電腦斷層報告顯示石頭卡在胃與十二指腸交界,由於石頭的尺寸不小,可能無法從胃部下端的幽門排出,「如不處理可能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甚至出血穿孔」。

之後醫生花費15分鐘,用胃鏡和導管將石頭取出,他表示,「所幸女病人能及時就醫,取出石頭才免釀大禍」。報導一出引發網友關注,「但願吃一石長一智」、「吃鵝卵石這麼痛快」、「極端分子太可怕了」。

過去大陸也曾發生情侶吵架後吞鵝卵石的案例,當時女子將家中魚缸20顆鵝卵石吞下肚,「還聽見石頭掉到胃裡和碰撞的聲音」。她原以為石頭會自然排出體外,是開始胃痛才急忙就醫開刀,幸好性命無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