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百歲老婦家中休息 20歲青年闖門性侵她竟辯:我喝醉了!

▲▼(圖/翻攝自metro)

▲性侵老婦的20歲青年。(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被稱為比斯瓦斯(Argha Biswas)的20歲男子,日前喝了酒之後,竟跑進一名100歲老奶奶的房間裡性侵人家,老奶奶的家人聽到房間傳出怪聲後,連忙進房查看,隨後在床下發現比斯瓦斯,才揭發這起令人傻眼的事件。

印度是眾所皆知的著名性侵大國,不過這名20歲的年輕小夥子,竟然連高齡100歲的老奶奶也要性侵!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納迪亞德鎮(Nadiad),比斯瓦斯在23日時喝了酒後,闖進一間門沒鎖上的家,發現了一名100歲的老奶奶在床上休息,竟心生歹念把人性侵了。

老奶奶的孫女表示,當時她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聲音,她從窗戶看向房間,發現奶奶在求救,連忙打電話找人來幫忙。其他人來到現場後,一起進入了老奶奶的房間,並且在床底發現比斯瓦斯。

報導中指出,印度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將比斯瓦斯逮捕,並在第一次開庭後,將犯罪人居留長達14天的時間。對於所犯下的罪刑,比斯瓦斯則是在法庭外向記者聲稱,因為受到酒精飲影響,他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事。

據悉,該名100歲的老奶奶在事發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跟休養,並已經在24日的時後出院返家。當地高級警官庫瑪爾(Rupesh Kumar)表示,當時老奶奶獨自一人在家裡睡覺,但是按照當地的習俗文化,每個家的家門是不會上鎖的;老奶奶向孫女求救後,她的家人在床底下找到這名性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