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賴司機不跳表...怒嗆客「載去火葬場燒掉」!一下車秒被打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日前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與乘客起口角事件,乘客認為司機沒有按照里程計費,兩人為此爭執,結果司機竟威脅要把人載到火葬場丟棄,下車之後還發生肢體衝突,但沒想到嗆聲超威猛的司機,一下子就被男乘客打趴了,還被判了罰款,終生不得開計程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福建南平,20日下午這名男乘客坐上計程車,發現司機沒有跳表計費,提出提醒,沒想到司機根本不理他假裝沒事,乘客氣得連續質問「你為什麼不打表(跳表)」、「憑什麼不打表」、「誰說的士(計程車)可以不打表的」,司機也感到極度不耐煩,邊揮一揮手邊繼續開車,沒有要理人的意思。

這名乘客用手機把衝突過程錄下來,後來這名司機惱羞成怒,大聲對乘客罵,「把你載去火葬場,燒掉,燒你!」,接著還直接對乘客說要載去火葬場是因為「你很機X」。

▲▼大陸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沒跳表,跟乘客起衝突被打趴。(圖/翻攝自微博)

▲計程車司機因為沒跳表,跟乘客起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司機還真的把車子開到火葬場,已經怒氣值爆表的兩人一下車就開始打架,先前講話超大聲的司機很快就被乘客打倒在地,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司機躺在地上起不來,腳上的一隻鞋子還飛掉了。

延平區交通局接到通報之後,介入處理,罰這名司機2000元人民幣,而且終身都禁止再開計程車。雖然使用暴力並非正確的解決方式,但網友多半認為司機蠻橫不講理,有錯在先,「看到司機在火葬場的照片,差點笑出聲」、「延平交通局做得對」、「這個處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