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搬啤酒...一看激似《六人行》主角!一張通緝照讓11萬人笑歪

▲▼小偷長得太像《六人行》男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Blackpool Police)

▲小偷長得太像《六人行》男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Blackpool Polic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黑潭區(Blackpool)警方日前發布了一張通緝照片,一名小偷在超市裡偷搬了一箱啤酒,希望民眾幫忙找人,原先只是一件普通的竊盜案,但沒想到照片裡的小偷長得太像熱門影集《六人行》(Friends)裡面的主角羅斯(Ross),引起討論,連演員都跳出來自清「那真的不是我」。

黑潭區警方在23日發布了這張小偷在超市偷搬啤酒的照片,這名男子還被指控偷了手機、外套和錢包等物品,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指認,但是仔細一看,這個小偷長相神似《六人行》主角羅斯,被網友各種網友瘋狂轉傳,並留下了各式各樣有關這部影集的玩笑。

這則貼文最後被分享了11萬次,有6.5萬人按讚,成為熱門話題。飾演羅斯的演員大衛·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立即成為眾人的目標,黑潭區警方隨後就PO出聲明指出,非常感謝網友們的指認,但他們已經確認過了,案發20日當天,史威默人在美國,有清楚的不在場證明。

▲大衛·史威默超幽默澄清影片。

這個消息快速傳開之後,大衛·史威默以超幽默的方式回應,他在推特上拍了一支短片,背景就是他在超市裡面,鬼鬼祟祟的搬啤酒,模仿跟自己長相相似竊賊的樣子,一旁的展示貨架上還有代表紐約的各種標誌,他寫道,「警官們,我發誓那絕對不是我,你可以看到,我當時是在紐約,辛苦的黑潭區警察們,祝你們調查一切順利」。

由於整起事件快速在網路上流傳,警方已經收到許多線索,BBC報導,蘭開夏郡(Lancashire)的一名警方發言人表示,已經掌握到這名竊賊的身分,現在還在追蹤嫌犯的蹤跡,警方也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們感到很滿意,已經掌握嫌犯身分,調查會持續進行,感謝大家把這個消息與你的『朋友』分享(雙關影集名稱)」。

《六人行》是1994年到2004播出的美國影集,描述6個住在紐約的好朋友之間發生的搞笑故事,10年間培養了許多死忠觀眾,成為90年代電視文化代表之一,即使已經完結14年,仍然在網友之間有極高的討論度。

▼ 大衛·史威默在六人行飾演羅斯。(圖/《六人行》劇照)

▲▼ 大衛·史威默(David Schwimmer)在六人行飾演羅斯。(圖/《六人行》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