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轉彎「提早壓線」逆向!撞爛重機車頭全毀 騎士噴飛骨折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省一點時間提早壓線,結果把人撞到送醫!臉書社團「重機車友I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日前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一處山路的路口時,遇上一輛轎車轉彎提前壓過雙黃線,導致他反應不及高速撞上噴飛,轎車車頭及重機也全部撞爛。

原PO表示意外發生在台七乙路段一處交岔路,20日上午11時許重機騎士行經該路口時,對向一輛黑色轎車準備要切岔路轉彎,但轎車卻提早在幾公尺前提早壓線,佔據了原本重機騎士的行駛路線,導致騎士反應不及高速撞上噴飛,轎車車頭及重機全撞爛,所幸騎士送醫後只有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三寶轉彎提早逆向搶道! 撞爛重機騎士車頭全毀。(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寶轉彎提早逆向搶道,撞爛重機騎士車頭全毀。(圖/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嘆說:「轉彎就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啊,壓雙黃線是想害死人喔」、「根本還沒到路口就急著轉彎,前車把視角全擋死了,肇事者轉彎都是賭運氣嗎」、「提早轉彎還把車道全佔了,騎士這根本閃不掉啊」、「哇!撞的太嚴重了吧,希望騎士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