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療癒了!彩妝刷具後面有貓肉蹼 按下去軟軟的好舒壓

文/Squid

貓奴對於有貓咪元素的單品,總是難以抗拒,大陸品牌花知曉(flower knows)就推出一系列的貓肉蹼刷具,不但刷柄的後方是超萌的貓手掌,手掌裡面的粉紅色肉蹼,更是軟軟、可以按壓的材質,讓人化妝也成為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這款以貓掌設計的刷具組合,在外型上一般的刷具相差無幾,就是在刷柄最後尾端多添加了一個貓咪手掌的設計,看起來相當療癒,在材質上,刷柄都是採用樹脂製作,肉蹼的部分還特別用了可以按壓的軟墊,光是設計就很用心。

▲花知曉, 。(圖/翻攝自淘寶)

▲花知曉, 。(圖/翻攝自淘寶)

▲花知曉推出貓咪手掌的刷具。(圖/翻攝自淘寶)

這系列的貓掌刷具是採用整套販售,裡面包含蜜粉刷、修容刷、腮紅刷、大小暈染刷、眼影刷、眉粉刷、眼影細節刷、斜頭鼻影刷等,等於一整套就可以完成整個臉部的妝容,還附贈一個貓咪手掌造型的化妝包,可以把每支刷具都完整的收納在包包裡面,相當方便好攜帶。

貓掌刷具總共推出兩款顏色可以挑選,有白貓或是黑貓款,一整套裡面總共有9支刷具,採用化纖毛製作,整套售價是人民幣285元(約台幣1280元)左右,只要上淘寶就可以直接入手,不過可能還要加上運費,因此價格會再稍微貴一些。

▲花知曉, 。(圖/翻攝自淘寶)

▲花知曉, 。(圖/翻攝自淘寶)

▲相當可愛的貓爪設計。(圖/翻攝自淘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