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三腳歐告」找到家教小朋友勇敢 網:愛的力量無限大

▲改變很大的米克斯。(圖/網友花椒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讓人想不到是同一隻狗狗。(圖/網友花椒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來自台中的花特是隻只有三隻腳的米克斯,原本大家都在想牠可能會一輩子在街頭流浪,但花椒媽用愛改變了一切,讓原本眼神充滿恐懼不安,身材瘦弱的花特,蛻變成愛笑又健康的孩子,花椒媽把這樣的轉變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少女花特」,惹哭一大票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因為愛讓歐告變得不一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椒媽受訪時表示,「當初是在教會結束的路上看到花特,發現牠只有三隻腳,心想可能因為這樣被原飼主丟棄」。麻麻把牠帶回教會看有沒有人要領養,因為沒人領養就先把牠帶回家照顧,不過相處久了感情也越深,讓原本只想做中途的她,變成花特永遠的主人。

▲寵物造型比賽。(圖/網友花椒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就算只有3隻腳,但偶還是很可愛。

花特還常常跟麻麻一起去兒童夏令營,並成為生命教育課程的「超萌助教」,花特會跟小朋友玩你丟我撿的遊戲,雖然牠走路不太方便,但靠後腿跑卻很快。花椒媽用花特的生命告訴孩子,即便覺得不行也不要怕失敗,像花特那時還小,走路走ㄧ走會因為不穩跌倒,但是花特一直爬起來再繼續走,只要不放棄希望,生命就會有出路。

在其他人眼裡或許花特的生命有殘缺,但麻麻透過愛,改變了一切。網友看了紛紛留言, 「愛填滿缺陷 幸福滿滿」、「滿滿的愛幸福的一家」、「黑狗最可愛」、「好可愛滴寶貝」。(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花特和小朋友。(圖/網友花椒媽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萌助教就是我。

關鍵字: 米克斯 黑狗 三隻腳 愛不設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