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睽違四年復出被酸爆 收視率出爐「創史上最低紀錄」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賢重4年前對前女友崔女施暴的醜聞震驚演藝圈,曲折離奇的情節有如韓版《世間情》,他的深情、四次元呆萌形象毀於一旦。時隔四年,他將復出擔綱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男主角。第一集首播後,收視率卻只有0.1%,創下南韓有史以來最低的收視率。

▲▼金賢重復出,與安智賢合作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圖/CFP)

▲金賢重復出作《時間停止的時候》,收視率創史上最低紀錄。(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停止的時候》24日在KBS首播,也是金賢重沈寂四年後的復出作品。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四年間發生了很多事,給大家添麻煩了,以後會像個真正的人來報答大家。」不料南韓網友不領情,更酸說:「別報答了,不要再出現就是最好的報答。」、「暴力、未婚生子跟酒駕,哇,三冠王。」

25日收視率出爐,0.1%的數字創下南韓無線電視有史以來最低的收視率,這般結果眾人也不意外,更直言:「會用他的電視台才是真的神奇了。」更有人認為KBS是公營電視台,根本就不該用這種極具爭議性的藝人作為主角。

▲▼金賢重復出,與安智賢合作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圖/CFP)

▲金賢重復出,與安智賢合作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圖/CFP)

金賢重先前出席《時間停止的時候》製作發表記者會,他也侃侃而談這4年間的心境變化,金賢重說:「退伍後得知外面的情況確實有嚇到,同時苦惱著,我的人生真的是很失敗的人生嗎?」也老實回答關於孩子的問題:「目前我還不是能去見孩子的狀態,事實說不管說什麼好像都會給孩子造成傷害。」

▲▼金賢重復出,與安智賢合作新戲《時間停止的時候》。(圖/CFP)

▲金賢重在記者會上表示,未來會報答大家。(圖/CFP)

金賢重四年前先是爆出家暴,接著又傳出前女友崔女懷孕,而他要求驗DNA。前往醫院採樣他未現身在媒體面前,倒是女方和孩子的身影被拍了下來,而女生也再次強調「孩子和金賢重100%是親子關係」。鑑定報告也證實,金賢重和兒子具親屬關係的準確率達99.9999%,證明小孩的生父確實是金賢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