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短約也沒關係 桃猿前洋投尤猛想回韓職打球

▲桃猿新洋投尤猛。(圖/Lamigo桃猿提供)

▲尤猛。(圖/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前洋投尤猛(Shane Youman)已滿39歲,還想繼續投球,根據外媒報導,尤猛自認身體狀況很好,希望能回到韓職延續投球生涯,即使只是短約,他也願意接受。

尤猛曾在2011年加入桃猿,接下來2012年至2014年加入韓職樂天巨人,單季都拿下至少12勝的成績,2015年轉戰韓火鷹,韓職4年累積105場出賽、104場先發,拿下4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韓職投出佳績,尤猛2016年回鍋桃猿,3月初卻傳出手傷情形,遲遲無法上一軍,5月份便與球團解約,當時還爆出猿隊要跟尤猛修改合約,且有扣薪等相關事情,引發軒然大波。

離開猿隊後,尤猛先後效力墨西哥、委內瑞拉聯盟,近2年未實戰,但他自認狀況不錯:「我知道我很老了,也很久沒有實戰投球,但我還是可以應付高強度的比賽,除此之外,我很感謝在韓國的一切,不只是棒球,我希望有球隊能願意給我證明身手的機會,即使是短約也沒關係。」

感念在韓國發生的一切,但尤猛在韓職曾多次碰到種族歧視的問題,他也曾穿上印有「小心你講的話」、「你給我注意聽」等字眼的T恤,以此警告惡意開玩笑的人。

關鍵字: 尤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