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竹北高中奪首勝闖64強 下戰相逢上屆對手

▲中信盃黑豹旗,竹北高中。(圖/記者張穎容攝)

▲竹北高中前隊長尹立瑜。(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新竹竹北高中有5位高三球員,從高一就開始打中信盃黑豹旗,今(25)日竹北以10:0提前7局扣倒內壢高中,終於讓高三球員在高中最後一年迎來隊史首勝,讓高三的前隊長尹立瑜說:「只能用爽一個字形容這場比賽,以及我們的心情。」

尹立瑜表示,等待首勝到來的期間,都會有種心癢癢的感覺,但今天上場的時候,就比較平常心去看待,只有想著盡力去拼每一顆球和積極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隊長彭淮業今年是第二次打黑豹旗,他原先與尹立瑜等人同屆,但因為去年到美國當交換學生,因此休學一年,在美國的這段期間,他認為有更多的人熱愛棒球這項運動,常常會舉辦各項比賽,即使不是頂尖學校的對決,也是會吸引很多人去參與這項活動,反觀台灣這樣的機會相對較少,因此很珍惜黑豹旗這個舞台。

▲中信盃黑豹旗,竹北高中。(圖/記者張穎容攝)

▲竹北高中隊長彭淮業。(圖/記者張穎容攝)

這次竹北高中拿下黑豹旗首勝,彭淮業說:「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心情真的非常激動和開心,而且能在這次比賽抽到職棒球場比賽,也算是圓了黑豹旗裡的一個夢想。」

竹北高中奪得首勝後,64強將會遭遇到的隊伍為成德高中,而兩隊也曾在上屆交手,當時竹北提前3局被扣倒,這次再度狹路相逢,尹立瑜笑說:「這次我們要讓成德撐完9局,而且最後是我們贏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