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檔楊謹華!林柏宏演菜鳥記者...衝突飆演技

2018年10月25日 20:5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柏宏睽違三年,將在台灣推出電視劇作品,將主演鄭文堂導演作品,劇中飾演記者,將與女主角楊謹華有精采對手戲。其實林柏宏過去多演學生角色,這是他第一次演職人劇,他自己很興奮,該劇已在9月開拍。

▲▼林柏宏出席Barbour秋冬發表。(圖/Barbour)

林柏宏出席Barbour秋冬發表。(圖/Barbour)

林柏宏曾與鄭文堂合作《燦爛時光》,他這兩年多在大陸工作,得知鄭文堂有新戲,他開心爭取說:「非常想要合作。」此新劇是講記者的故事,他飾演菜鳥記者。劇情反映現實,很多心中懷有正義的記者,在報導工作時,卻得與媒體生態不斷拉扯,有很多衝突的劇情。

今年6月跟林依晨拍完古裝《小女花不棄》,8月去北歐健行,林柏宏25日出席Barbour 2018秋冬新品發表會時,提到這趟健行的趣事,旅程中竟整整7天無法換洗衣物,笑說下次要帶不用洗的外套去。林柏宏同時也透露下次計劃去冰島,也希望有機會走訪英國北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