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昏迷指數7! 聽家人叫喊眼球有反應…36萬醫療保證金「他」付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於上海飯店腦溢血昏迷,且發現腦部有腫瘤,立刻進行手術搶救,至今尚未甦醒。他台灣所屬公司宇朕娛樂透露,陸綜《星動亞洲》的節目製作公司承諾會負擔在大陸所有醫療費用,為袁家人減輕負擔。

啟賢劉文正演唱會,袁惟仁(圖/記者李鍾泉攝)

▲袁惟仁昏迷指數7,院方曝甦醒關鍵。(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昏迷指數在7,如果要恢復正常需要指數恢復到10,目前對家人聲音、手和眼球都有反應,四肢對疼痛也有反應,醫生評估目前往好的方向進行。他住進瑞金醫院,醫療保證金人民幣8萬元(約台幣36萬元)已經由大陸節目公司付清,未來袁家還要面對近百萬的醫療費用。

現年50歲的袁惟仁活躍兩岸選秀節目,9月才宣布為節目《星動亞洲》擔任導師,和曹格、吉克雋逸、胡浩亮等人一起評論新人演出。該節目才剛播出2集,他卻因腦溢血陷入昏迷,大陸微博也湧入大批網友祈福打氣。

▲▼袁惟仁是《星動亞洲》導師。(圖/翻攝自微博/星動亞洲)

▲袁惟仁是《星動亞洲》導師。(圖/翻攝自微博/星動亞洲)

袁惟仁兒子寶寶隨陸元琪飛上海探視,兒子發文曾透露,他聽到親人叫喊能舉手回應,院方也提及保命2大關鍵:「心臟跟腎臟要持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