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柯文哲現身iM短影做公益 網友驚:活動彩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期最火辣辣的討論話題iM短影「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不僅全台掀起公益浪潮,演藝圈大批藝人跟風,網紅網霸界更是熱烈討論,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公益活動背書,現身iM短影平台廣邀民眾一起做公益。

▲柯文哲力挺iM短影做公益。(圖/iM短影提供)

▲柯文哲力挺iM短影做公益。(圖/iM短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現身iM短影,引起許多喜歡市長的民眾們紛紛開心留言,「野生柯P是活動的彩蛋嗎」、「我要和萌萌的柯市長一起為愛擁抱」。對於參與活動市長柯文哲表示:「iM 短影發起的這個活動很有意思,只要拍擁抱或深蹲短影就可以幫助兒童,大家快點一起來哦!」

iM短影「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1/19 活動期間,使用iM短影拍攝擁抱或深蹲的短影音並參與「為愛擁抱 為愛深蹲」活動話題,每個用戶上傳完整短影音,平台即捐出 NT$100 元,全數金額將捐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