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別企劃/受虐汪怕被打「不敢睡覺」 到新家3年變自信帥哥

▲▼特別企劃/受虐汪怕被打「睜眼睡覺」 到新家3年變自信帥哥。(圖/有點毛毛的)

▲剛到新家的小樂怕得不敢睡覺,現在卻笑得好燦爛。(圖/有點毛毛的/網友Mela Liu提供)

文/飼主Mela Liu

牠叫小樂,是我心愛的弟弟。疑似被棄養在大馬路旁,身上的毛有戴過項圈的痕跡,但項圈卻不見蹤影,也沒有晶片,據說被目擊流浪了一段時間,但卻沒有人找過牠。直到有一天跑進我哥工作的店裡,被我哥摸了2下就緊跟在他身邊不肯離開,最後被我們收編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時牠身上長著濕疹,還有膀胱炎、肝指數過高,人一伸手就縮脖子害怕被打,可能以前都被綁在門口,年紀不算大眼睛卻有白內障,前腳有長期趴在馬路上的脫毛痕跡,雖然不知道牠從何而來,但不難想像前一個主人並沒有好好對待牠。

一開始在我們家,牠不敢睡覺,不敢吠叫,一看不到人就嗚嗚地哭,一上車就緊張得發抖,到現在3年了,牠不再沒有自信,知道自己是有人愛的狗狗,我對牠伸出手,牠不再瑟縮,而是上前討摸摸。最近小樂被確診了癌症也切除了腫瘤,每天都要吃藥控制,不論還有多少時間,我們都會盡全力讓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不論品種犬貓還是米克斯,很多毛孩都急需一個家。


【特別企劃-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你和家裡的毛小孩有什麼特別或感人的相遇故事嗎?牠的出現是否改變你的人生?《ETtoday寵物雲》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只要在留言處分享那年收編毛孩故事,用飼主的角度訴說和牠相遇到相愛的過程,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

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名字、年齡、性別、居住地),以及敘述和寵物相遇的故事,字數至少150字,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須為橫圖)就有機會張貼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粉專~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暖暖的收編故事,散播快樂散播愛!

*投稿請點此。(若是投稿成功,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不再另行通知)

*範例圖請看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受虐汪自信睜眼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