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被誤會亂叫 哀怨轉身「咚!」吐司屁屁撞地生悶氣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柯基Kuma這天聽見窗外有吵鬧的聲音,於是大吠一聲警告外面別吵了,沒想到竟換來媽咪的指責,讓牠背對人一屁股坐下生悶氣。這段畫面被飼主錄下後上傳至粉絲專頁「柯基Kuma熊醬的進擊」,吸引不少網友觀看汪汪生氣的背影。(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Kuma在發現窗戶外吵雜的聲音,於是大叫「汪」的一聲,想要警告外面別再吵了,原本以為這樣會獲得鼓勵,轉身回來卻被媽咪質問,「你在吵什麼啦!」汪汪立刻陷入自己的小劇場,只見牠哀怨地背對飼主,圓滾滾的屁股「咚!」用力地坐下,開始生起悶氣,被誤會的模樣令人心疼。

▲汪汪被誤會亂叫,一屁股用力地坐下生悶氣。(圖/粉絲專頁「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汪被飼主誤會在亂叫。

▲汪汪被誤會亂叫,一屁股用力地坐下生悶氣。(圖/粉絲專頁「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提供)

▲kuma生悶氣,大大的屁股坐下時似乎發出「咚」的聲音。

影片上傳後累積不少人觀看,近日又被轉載,也有許多網友看完汪汪的背影後留言,「這個卡撐,我戀愛了」、「牠的屁股會彈」、「屁屁很可以喔」、「真的咚一聲!」、「好低的底盤」、「柯基玻璃心碎了」、「基屁股~」、「這隻吐司看起來很好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kuma誤會亂吠小劇場生氣吐司屁股低底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