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出軌奪董家8條命 小姨子王綠霞顱內出血已清醒

▲▼      普悠瑪翻覆 現場直擊       。(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5人受傷,其中來自台東的董家就佔了8人。(資料照/記者柳名耕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發生在21日的普悠瑪出軌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5人受傷,其中從台東北上吃喜酒的董家17人中,就有8人在出軌事故中罹難,不過稍早傳出好消息,船長董進興的小姨子王綠霞,因頭部受創疑似有顱內出血的情況,目前已經清醒,等狀況穩定還會開刀治療。

在台東經營餐廳的董家人21日在台北喝完喜酒,就搭上出軌的普悠瑪6432次班車,結果在事故中被奪走8條人命,其中船長董進興的小姨子王綠霞被救出後雙邊肋骨、雙腿骨折,甚至頭部有遭重擊疑似有顱內出血的情況。

送往位在宜蘭市的陽明大學附屬醫院急救後,25日已經清醒,不過目前的腦壓仍相當高,需要等到狀況穩定後,才能進一步開刀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