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發覓食去~奶油貓「騎烏龜座騎」逛沙灘 小腿踩屁屁:駕!

奶油貓騎烏龜座騎爽逛沙灘。(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2298452」)

▲奶油色的小貓居然把烏龜當成自己的坐騎。(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2298452」,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年紀小小就想到如此聰明的方法,未來一定很有潛力!抖音APP用戶「112298452」有段影片最近在網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奶油色的小貓這天到了戶外,居然全身軟綿綿的趴在烏龜背上,直接把對方當成了「免費公車」,似乎要烏龜帶著自己到附近覓食,可愛的模樣笑翻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小奶貓到了沙灘上不肯自己走路,突然一整隻坐在烏龜的龜殼上,而烏龜似乎也沒有發現到什麼奇異之處,一樣照著自己的速度緩緩地爬行;只見牠趴坐在刻苦耐勞的烏龜背上兜風,光從背影看就感到相當療癒,而且仔細一看喵星人的後腿還剛好踩在烏龜的屁屁,可愛的模樣彷彿在說,「駕!走快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油貓騎烏龜座騎爽逛沙灘。(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12298452」)

▲「快阿!朕餓了~~~」

網友看了紛紛在底下留言說,「這什麼畫面啦哈哈哈」、「報警檢舉烏龜車,貓來坐我的車」、「喵主子:累了,背我吧~」、「真的是小懶貓耶」、「哈哈哈好可愛哦」、「最後好像掉下來了XDD」;也有人表示,「其實烏龜感覺到驚恐時,會本能性的將頭及四肢藏進殼裡,可是影片中的這隻烏龜,雖然被小貓咪壓著,但卻沒有表現出害怕的跡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音:

關鍵字: 奶油貓貓咪喵星人烏龜坐騎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