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被踢出粉專..另2人還原真相! 她無法加入

記者盧薇淩/北京報導

F.I.R.飛兒樂團蟄伏5年,25日在北京宣布將全新出發,交由年僅22歲的新人「Lydia」韓睿接棒擔任新主唱,巧合的是,F.I.R發佈會前一天,是飛宣布加入新東家記者會,提到飛先前曾說被踢出粉絲團管理權,陳建寧和阿沁表示,早在2017年飛就先提出不加入F.I.R商演、不參與專輯製作的想法,也推出了自己新作品,後來工作人員在整理權限時,才將之移除。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     。(圖/華研提供、圖/記者林敬旻攝))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新主唱飛前一天加盟新東家。(圖/華研提供、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寧表示,從2017年飛著手籌備個人新專輯,大約年中時就向華研商演部同事表示,之後有F.I.R演出不用再找她,今年1月三人坐下來討論,飛也明確表示有自己音樂規劃,無法加入新專輯錄製。陳建寧說,「她跟我們F.I.R的曲風不同,是很新、EDM的方向,她繼續跟我們巡演、專輯,沒辦法、會很累。」今年跨年是F.I.R首次未合體演出,陳建寧在電視機前看著飛的表演,「我覺得很棒,心中還想幫他彈吉他,還是很祝福她有找到新風格。」

在飛明確表示不加入F.I.R後,也推出新專輯,有了新經紀公司及經紀人,在考量到商業機密之下,今年初華研工作人員在整理管理員權限時,加了華研同事進入,也移除了飛。陳建寧說,「華研是F.I.R的經紀公司,如果她單飛還是這個團的管理員,就很怪啊。」阿沁說:「突然發現被移除是我會很難過,她後來不小心發現,但她從沒有說過被F.I.R踢出,只說踢出粉絲團管理員身份,但媒體或外界會兜在一起,我覺得那都過了,也沒什麼不開心,只有一點遺憾。」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     。(圖/華研提供、圖/記者林敬旻攝))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 。(圖/華研提供)

至於飛2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不該停留在恨中,阿沁也說:「我太了解她了,她說不需要停留在恨裡面,是她曾經有點恨,但她的個性可以立刻轉身,繼續去做其他事,我們是理智的。」雙方都有通簡訊互相祝福,阿沁說:「我跟她認識20幾年,以前面對媒體會害怕、發抖,現在她很堅強。」飛記者會前先傳訊給他說「加油、祝福」,阿沁也回她:「我一如往昔地支持你。」

新主唱韓睿(Lydia)加入後,有網友質疑「沒有飛兒還叫飛兒樂團」,陳建寧也解釋,「這團是我成立的,我就是製作人,F.IR是Fairyland in Reality的意思,不是像S.H.E就是三個人的命字,我希望F.I.R是個品牌,我們這次設計新Logo解釋了團名的意思。」陳建寧更說,「有時候歌迷太愛了,就會執著,我們也可以出來解釋一些事,但我們在保護飛。被說我們踢出飛,歌迷罵;飛自己退團,歌迷去罵飛,但我們都還是很好,可能會合作,演唱會我去當製作人、伴奏,有什麼幫我都可以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