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新主唱壓力大! 「會跟飛比較」被陳建寧罵哭

記者盧薇淩/北京報導

F.I.R.飛兒樂團蟄伏5年,25日在北京宣布將全新出發,交由年僅22歲的新人「Lydia」韓睿接棒擔任新主唱,她一連演唱10首F.I.R經典歌曲,被問是否怕被和原唱飛比較?她說:「當然會比較,因為這原唱就是飛,但我們是不同的,我就是我、她就是她。」坦言有壓力,「但我只能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韓睿年僅22歲,一開始憑著年輕又乾淨的嗓音,被相中演唱電影《鬥魚》主題曲《星火》,後來F.I.R開始著手尋找新主唱,在阿沁及其他製作人推薦下,韓睿加入團體。韓睿表示,當初收到消息時考慮許久,加上自己還在念大學,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此位,「這麼歷時悠久的團體,我可以很好去詮嗎?簡直天上掉餡餅,幸運之神眷顧。」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     。(圖/華研提供、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R加入新成員韓睿 。(圖/華研提供)

在兩位老師之中當主唱,韓睿坦言壓力大,阿沁及陳建寧常教她演唱技巧,「有些歌還是要有人生經歷才能唱出感情,我有的很難體會到,他們會告訴我是怎樣的一個心境,連我自己都打動不了,無法去打動別人。」陳建寧嚴格,先前在錄音室為了一個音磨了1小時,韓睿說:「老師對音樂很嚴格,也有挨罵的時候,剛開始有哭,但是我自己沒做好。」一旁陳建寧聽了說:「我有罵嗎?」阿沁則笑說:「我剛認識建寧時,大概20年前,那個時候..妳不知道什麼叫做痛罵。」F.I.R.正在籌備新專輯,預計明年6、7月會順利推出。

▲▼F.IR宣布新成員記者會     。(圖/華研提供、圖/記者林敬旻攝))

▲F.IR主唱韓睿現場演唱。(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