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隊友相陪 潮州高中許舒愷要繼續一起打球

▲中信盃黑豹旗,潮州高中隊長許舒愷。(圖/記者張穎容攝)

▲潮州高中隊長許舒愷。(圖/記者張穎容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屏東潮州高中在中信盃黑豹旗首戰對決科班高雄普門中學,以0:28提前3局被扣倒,無法完成賽前所訂下的5局目標,雖然隊長許舒愷不免覺得遺憾,但也大力肯定隊友表現。

許舒愷國小和國中時期並沒有打棒球的經驗,到了潮州高中受朋友邀請入隊,才開始接觸棒球,而堅持打滿高中3年的球,許舒愷直言留在球隊的關鍵就是,陪他一起打3年球的隊友,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畢業後我很希望我們還是可以有一起打球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盃黑豹旗,潮州高中隊長許舒愷。(圖/記者張穎容攝)

▲許舒愷喊話大家畢業後還是要一起打球。(圖/記者張穎容攝)

潮州高中前年因為球隊人數不足,讓許舒愷無緣在高一就打黑豹旗,直到去年才有機會在黑豹旗登場,而今(25)日也是高三球員們的最後一場黑豹旗,雖然潮州沒有完成許舒愷賽前喊下的5局目標,但許舒愷表示,大家都有發生些失誤,但知道每個人都盡力了,期許未來學弟能夠打進64強。

而下個月潮州高中還要出戰軟式組的賽事,許舒愷表示,軟式把目標設在進入前8強,將會跟隊友全力拼戰完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