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約網妹手拿信物相認 一見到對方「當場轉身丟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狼谷競技台」跨足電競與綜藝將在月底登上MOD頻道,並邀請藝人KID、納豆、徐乃麟、小茉莉、王仁甫與阿達等人主持眾多節目。其中,納豆與御姊愛搭檔主持《失落戀花園》分享網路戀情,納豆則透露,國中時玩過網路交友,時常因158.7的身高被打槍,甚至曾遇過嚴重「謊報」女生。

▲▼「狼谷競技台」納豆、阿達。(圖/記者屠惠剛攝)

▲納豆與御姐愛搭檔主持新節目。(圖/記者屠惠剛攝)

御姊愛因透過網路與現在的男友穩定交往已3年,不過個性幽默的納豆在網路上卻不吃香。納豆苦笑說,以往玩網路交友資訊不發達,時常因報出158.7的身高,對方就默默離線,直到有次與一名女生約出來碰面,還說好手拿蘋果西打的飲料相認,沒想到遠遠地就看到一名號稱45公斤、卻目測80公斤的女生,讓他一度轉身將飲料丟掉。不過為了禮貌,他當天仍與對方來個純純的約會,隨後就逐漸沒有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狼谷競技台」納豆、阿達。(圖/記者屠惠剛攝)

▲納豆因身高因素在網路上交友不順遂。(圖/記者屠惠剛攝)

納豆對電競圈向來不陌生,先前主持《電玩快打》長達10年時間,購入收藏的週邊商品早已超出他主持的酬勞,光是PS4的主機就有十多台。納豆現在手握4個節目,還有電影戲約在身,可說是荷包滿滿。聊到有無替叔叔、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盡份心力?他笑說,親戚間有個群組,說好一人捐2千贊助,但他霸氣捐了2萬。

▲▼「狼谷競技台」納豆、阿達。(圖/記者屠惠剛攝)

▲「狼谷競技台」邀請眾多藝人與實況主加入。(圖/記者屠惠剛攝)

從小愛打網路遊戲的阿達則分享,以往會在遊戲中與女性角色的玩家互認「網公網婆」,直到私自跑到對方所說的網咖後才發現「對方是男的」,對方則有些不好意思地說「你也沒問我是不是女的」。阿達笑說,之後就不再找網婆了,「因為我自己當網婆。」如今加入電競產業,他則開心地說現在仍因公打電玩,連爸媽都拿他沒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