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運將愛戀國小同學遭拒 撒冥紙、丟雞蛋搞到她崩潰

▲ 噁男客運伸豬肘頂大奶 司機叫警察來逮狼。(圖/記者郭世賢攝)

▲ 已婚運將愛戀國小同學遭拒,撒冥紙、丟雞蛋搞到她崩潰。(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已婚的譚姓計程車司機追不到國小簡姓女同學,竟求愛不成轉恨,不斷傳簡訊恐嚇,到父母住處丟雞蛋、撒冥紙,搞到簡女罹患憂鬱症。民事部分,基隆地院判譚男須賠償簡女4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刑事部分,基隆地檢署依恐嚇、誹謗等罪嫌將他起訴。

譚男與簡女是國小同學,20多年未曾謀面,2013年間兩人透過臉書重逢,譚男已婚有小孩,但仍對簡女展開追求,後來得知簡女離婚,獨力撫養3名子女、還背負房貸壓力,因此譚男不時饋贈簡女金錢,不過,簡女始終以譚男有家室為由拒絕交往。

譚男求愛不成轉恨,2016年起對簡女展開報復,利用手機傳送簡訊給簡女與其家人:「你喜歡X不一樣的人騙錢嗎,不用我們讓妳體驗50人」、「讓我押小孩來處理」等。譚男還多次到簡女父母住處外丟雞蛋、撒冥紙,甚至在簡女父親的車上張貼傳單「再不吭聲下次不是這樣解決...」、「請你那忘恩負義的女兒出面...」等。

簡女受不了憤而提告,主張自己早在2016年3月間,向譚男借來的15萬元已還清,沒有料到譚男始終不放過她,且有家歸不得,甚至罹患憂鬱症;簡女訴請譚男賠償10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

基隆地院開庭時,譚男承認有丟雞蛋、撒冥紙等行為,強調不是恐嚇,目的只是要逼簡女出面。法官審理認為,譚男傳給簡女及其家人的簡訊內容,足以讓簡女心生畏懼,撒冥紙、丟雞蛋及貼傳單等行為也涉及妨害名譽,判譚男賠償40萬元。刑事部分,檢方認定譚男從2016年9月起2個月內,分別以傳簡訊恐嚇簡女,到簡女住處撒冥紙、丟雞蛋,累計多達17次,將譚男依恐嚇、誹謗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