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爬2樓伸長脖子、瞇瞇眼「窗外偷窺」:有客人還不開門? 

▲浪浪躲2樓偷窺餵養人。(圖/網友芸芸授權提供)

▲浪浪爬上2樓偷窺餵養人。(圖/網友芸芸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有客人還不開門?」台中網友芸芸這天將窗戶打開,竟看見平時餵養的貓咪在外面伸長身體偷窺,立即將這個可愛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貓咪偷看的模樣也讓不少人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芸芸受訪時表示,貓咪大約餵養2個月,這天剛好聽到窗外有聲音,打開窗戶後就看見這副景象,這已經是第2次發現喵上來偷看,同時芸芸也提到,後巷總共有5隻貓咪,但家中條件無法收養,只能餵牠們食物,之前也曾做過紙箱窩給浪浪,不過塑膠外層一下就被咬壞,只好趕快收回避免塑膠吃下去。事實上,芸芸也曾遭家人反對餵食,所幸附近鄰居也會拿東西給貓們吃,讓浪浪生活在外不必擔心會餓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浪躲2樓偷窺餵養人。(圖/網友芸芸授權提供)

▲喵:甚麼時候放飯呀~

▲浪浪躲2樓偷窺餵養人。(圖/網友芸芸授權提供)

▲5胞胎們的毛髮顏色十分美麗。

貓咪偷窺的照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網友逗趣留言,「喵:打開喔,人類!」、「看到客人還不開門!」、「喵:偶留意你很久了」、「應該是痴漢」、「賞你臉,快給朕打開門」、「看七辣齁」、「喵:還有客房嗎?」、「開門,朕要享用宵夜了」、「牠想偷看你洗澡」、「朕正在審核是否要收你為奴」。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浪浪躲2樓偷窺餵養人。(圖/網友芸芸授權提供)

▲貓咪一家五口,最右邊的是媽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浪浪餵養餵食窗戶偷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