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說完「0勝5敗考慮復出」聯手詹皇 湖人就開胡

▲黃蜂華克,湖人布萊恩。(圖/CFP)

▲布萊恩開玩笑表示,湖人若開季5連敗就考慮復出。(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前役在主場與黑衫軍馬刺廝殺到延長賽,卻以1分飲恨無緣本季首勝,讓新任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遭逢14年來首度的開季3連敗;2年前高掛球鞋的紫金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參加脫口秀時開玩笑表示,要是湖人開季0勝5敗,他會考慮復出,不過話一說完,紫金大軍25日就在太陽主場開胡。

淡出球場2年的布萊恩,仍十分關心他效力了20年的湖人,他在參加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時透露,自己也看了紫金軍團對西區老牌勁旅馬刺一役的第4節和延長賽,最終湖人以1分飲恨,苦吞開季3連敗,「老大」開玩笑表示,「如果湖人開季0勝5敗的話,我會考慮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詹姆斯 。(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對太陽僅打3節就拿下19分、10助攻和7籃板 。(圖/CFP)

不過隨後布萊恩恢復正經強調,他不可能再回歸球場,而且在他「放話」要復出後,湖人馬上在25日作客太陽一役順利取得本季首勝,在一哥詹姆斯僅打3節就攻下19分、10助攻和7籃板,全隊多達7人得分上雙之下,以131比113痛宰了對手。

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第一天就成功與詹姆斯達成協議,布萊恩先前曾談到自己在老東家招攬這位聯盟頭號球星中扮演的角色,「我沒有勸詹姆斯來洛杉磯,但我和湖人老闆珍妮(Jeanie Buss)討論過。她希望能獲得詹姆斯,但詹姆斯絕對不會去一支欠缺管理的球隊,湖人的管理階層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混亂。」

▲湖人詹姆斯、馬刺米爾斯 。(圖/CFP)

▲湖人前役對馬刺1分飲恨 。(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