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瑪麗廣播出現女人呻吟! 驚見馬克「邊主持邊看A片」 被揭發他還硬拗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飛碟電台的廣播主持人馬克與瑪麗堪稱是廣播界的「週一情侶」,深受粉絲喜愛,但瑪麗爆料,不只一次在主持節目時,聽到馬克那頭傳來女生呻吟聲,還被觀眾聽到,之後她才發現是馬克在邊錄節目邊看A片,還謊稱是腳趾撞到桌腳發出的聲音,行為被批噁心。

瑪麗在節目上爆料,每次在主持電台節目是,都會先打開麥克風,開關一開,連帶馬克的麥克風都開始收音,沒想到她不只一次聽到馬克那頭傳來女人「啊!」一聲呻吟聲,一開始馬克解釋是貓叫聲,後來又辯稱是腳趾頭撞到桌角的哀叫聲,後來才發現馬克是公然在看A片,被發現了還硬拗,讓她超級傻眼。

▲馬克錄音看A片被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馬克錄音看A片被瑪麗抓包。(圖/翻攝自馬克瑪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解釋,一般男生都有「A片分享群組」,在電台錄製過程中都會有播歌或是廣告時間,幾乎都是利用這段空檔看,但仍讓利菁無法接受,認為在工作過程中怎麼能看A片,且這段瑪麗算是「性騷擾」,怒斥他很無知。瑪麗更繼續爆料,某次因為呻吟聲被收音播出,有觀眾還問是什麼聲音,他在謊稱是撞到桌角的聲音後,還要觀眾Call in示範一下撞到桌角的叫聲,讓瑪麗覺得莫名其妙。

馬克和瑪麗主持《青春點點點》12年,兩人在節目中鬥嘴、互鬧,陪伴不少聽眾度過夜晚時光,好默契也讓不少聽眾替他們湊對,更被懷疑是戀人關係。如今馬克結為人夫,瑪麗22日向《ETtoday星光雲》打趣說,對於曾經的床伴(旅行歐洲時一起分攤房間費用的夥伴,詳情請見《歐遊點點點》),「只能說我們好聚好散,希望他未來睡得好過得開心,我會尋找下一個優質分享旅費的對象的。」笑說歡迎旅遊業找她與馬克合作,「單身大師與人夫出遊是很有爆點的。」

▲馬克錄音看A片被抓包。(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瑪麗爆料。(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馬克3月宣布和女友結婚,正式加入人夫身份,還曬出和老婆拿著身分證的合照,讓人稱羨。昔日一起主持節目的好戰友兼「緋聞女友」瑪麗,也幽默表示,對於曾經的「床伴」,「只能說我們好聚好散,希望他未來睡得好過得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