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人王遺珠米歇爾狂轟38分 爵士100比89拆解火箭

▲▼Donovan Mitchell,米歇爾。(圖/CFP)

▲爵士隊二年級生米歇爾本場比賽攻下38分。(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爵士25日客場出戰火箭,火箭在保羅(Chris Paul)禁賽缺陣的影響下,組織進攻遭受到爵士嚴防,爵士也靠著二年級生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全場轟下38分的表現下,終場以100比89擊敗火箭。

本場比賽,爵士米歇爾上半場在20分鐘之內就拿下20分、3籃板、3助攻,且火箭先發球員上半場發揮不佳,僅靠哈登(James Harden)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苦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雖然在第3節末段與第4節初趁著爵士過度浪擲三分球的情況下,靠著安東尼的單打與卡培拉(Clint Capela)的連續籃板下,火箭一度將落後分差追近至6分,但爵士米歇爾於第4節最後7分鐘再度挺身而出,他該節拿下8分,再度將比分拉開,終場火箭無力追趕,最後也以11分之差敗給爵士。

爵士上季新人王遺珠米歇爾攻下38分、5籃板、7助攻,戈貝爾(Rudy Gobert)貢獻12分、13籃板收下雙十成績,火箭因大腿緊繃而第4節中提早退場的哈登斬獲29分、5籃板、7助攻,安東尼則攻下22分、7籃板、2助攻寫下轉隊至火箭的最佳表現。

▼安東尼本場比賽攻下22分寫下轉隊至火箭的最佳表現。(圖/CFP)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圖/CFP)

關鍵字: NBA爵士火箭米歇爾哈登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