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傳訊「寶寶我想你」 他卻立即報警果然找到箱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常州溧陽市一名楊姓男子收到吵架女友傳來簡訊,上面寫著「寶寶我想你」,他卻立即發覺不對跑去報案,結果警察調查發現,女子已經遭人殺害,還被人裝在行李箱棄屍河中,而傳簡訊給他的人就是兇嫌。

女友傳訊「寶寶我想你」 他卻立即報警果然找到箱屍!(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進入賓館後再也沒有出來。(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楊姓男子今年5月到警局報案,女友和他吵架後離家出走,手機還關機一直找不到人,隔幾天後他收到女友傳來的簡訊,對方責怪他是不是把銀行和支付寶密碼改了,要他發密碼過去,對話中還一直叫他「寶寶」,由於女友從來沒這樣叫過他,便又再度前往警局報案。

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失蹤的姜姓女子從事賣淫工作,5月16日凌晨被一名陌生男子約出去後從此失聯,楊男本來以為她因為職業的關係被抓,所以失聯,但後來收到那些奇怪簡訊後才察覺不妙。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姜女16日凌晨1時30分進入賓館後,監視紀錄器便再也沒有拍到她的畫面,姜女進入賓館後幾分鐘,一名男子也跟著進入,直到凌晨5時45分獨自出來,後來又騎車回來運了一個行李箱,半小時後再拖著箱子離開賓館。

5月27日警方循線在一間酒吧逮捕到陶姓嫌犯‧坦承他付了錢要姜女陪伴到6點,結果才3點對方就要走人,他覺得自己受騙便掐住對方,沒想到一不小心把人弄死,後來把屍體裝在行李箱,擺在家裡3天開始發臭,便扔到小河丟棄。警方後來在河中順利找到屍體,全案仍在偵辦中。楊男悲傷表示,自己已經買了房子,計畫要娶女友,對方也答應以後會脫離這行,只是想再多賺一點錢,沒想到竟然發生憾事。

▼男子察覺傳簡訊給他的人並不是女友。(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女友傳訊「寶寶我想你」 他卻立即報警果然找到箱屍!(圖/翻攝自大陸《楚天都市報》)

►被疑偷錢養小三 冤夫用4張特殊千元鈔揪妻閨蜜「第三隻手」

►打LOL輸情敵! 狠男「撂3友設局」亂棍打死他棄公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