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呆萌!三上悠亞領Honey Popcorn「為愛深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人氣短影音平台iM短影近期推出的「為愛深蹲」公益活動討論度破表,連日本人氣女團「Honey Popcorn」得知後也迫不及待加入,成員三上悠亞、櫻萌子與松田美子合力拍攝「為愛深蹲」短影音,一上線即引起廣大粉絲迴響,直呼三人呆萌魅力十足!

▲▼三上悠亞領Honey Popcorn「為愛深蹲」。(圖/iM短影提供)

▲Honey Popcorn「為愛深蹲」。(圖/iM短影提供)

由三上悠亞領軍的人氣女團Honey Popcorn,日前才於台北舉辦首場海外演唱會,她們以性感可愛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人美心更美的三人得知捐贈單位為兒福,積極的和經紀人要求拍攝短影片。僅管拍攝時間已為深夜,仍然展現敬業精神,使出呆萌必殺技示範深蹲動作,甜美又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上悠亞領Honey Popcorn「為愛深蹲」。(圖/iM短影提供)

▲Honey Popcorn做愛心不落人後。(圖/iM短影提供)

三上悠亞表示:「我很重視小朋友的成長,我超想參加這個活動,只要花短短幾秒時間可以幫助小朋友,也可以讓小屁屁變得又俏又緊實哦!」拍出心得的她還為粉絲們謀福利,趁空檔拍攝超可愛的「iM in Love」手勢舞蹈,並加碼送出3張親筆簽名專輯,展現十足的誠意。

此外,三上悠亞也熱情地與粉絲們信心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和悠亞一起拍iM短影,如果害羞不敢自己錄,就跟悠亞一起玩分屏功能,love you。」性感又可愛的應援宣言,勢必又將融化一票粉絲們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