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蒙面變身「忍者」偷車 潛入拖吊場只為偷回電纜線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將自己蒙面成「霹靂忍者」,涉嫌和同夥偷走民眾放在偏僻地區轎車的車牌,再將車牌掛在別的車上行竊,總共偷走了12面車牌、6部汽車、1部機車和多組電纜線。另外,吳男有次犯案後違規停車,導致車子被拖吊,他竟又再次蒙面偽裝潛入拖吊場內,拿走車上的電纜線等贓物後才悄悄離去。

▲▼     毒蟲變身忍者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毒蟲蒙面變身「忍者」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成功派出所於9月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家汽車的車牌遺失。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吳姓犯嫌和另名同夥,發現兩人的犯案手法都是將自己蒙面包得像忍者一樣,之後到偏僻地區竊取汽車車牌,再把車牌掛到別的車上四處行竊,前後共偷走了12面車牌、6部汽車、1部機車和多組電纜線等。其中一次,吳男在犯案後,因為把車違停在紅線上而被拖吊,他竟因此又再次將自己變裝成「霹靂忍者」潛入拖吊場內,為的就是把車上的電纜線等贓物偷回。

▲▼     毒蟲變身忍者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依據監視器鎖定吳男後,24日於鳳山區的某間汽車旅館將他逮捕,並於現場查獲贓車一部、海洛因3包。全案警詢後將吳男依毒品、竊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     毒蟲變身忍者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他新聞】

►影/修復師24小時未闔眼!王薇君批官方「當眾剪衣」不尊重罹難者

►無名英雄跳窗當肉墊!趴地助傷者逃生 陌生夫妻淚訴: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