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公與喵練拳「激動到站起來」 爸傻眼剛看了比武大賽?

練武功的好夥伴。(影/網友陳國順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阿公的好玩伴是誰?答案就是來自桃園的1歲喵喵Noor,這天牠和阿公在客廳玩起練功的遊戲,只見阿公專心的和貓在練拳,一來一往的互動,被爸拔拍下來,並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目前已經吸引1萬多位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說,「兩位功夫不錯!有練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阿公坐在椅子上跟Noor玩,沒想到越玩越起勁,玩到雙方都站了起來, 要拚個輸贏,喵喵表示,「看我的貓拳!貓的你咪咪帽帽喔!」阿公則不甘示弱的使出「蛇形刁手」,雙方你來我往,僵持不下,最後由阿公獲勝,Noor跳下桌子後像是說,「等我修練好武術以後,再來比一場。」就走掉了。讓一旁拍攝的爸拔表示,「剛剛我是看了一場比武大賽嗎?」。

爸拔表示,「Noor這個名字其實是拉丁文陽光的意思,因為之前牠是流浪貓,從小挨餓,希望能讓貓重新感受到人類的溫暖,所以取名Noor」。一開始阿公也是極力反對,說家裡養貓不好,但跟喵咪相處酒後,產生感情,現在可說是多了一個逗他開心的貓孫兒,讓爸拔開玩笑的說,「老人家都這樣,一開始反對到不行,但現在好像是他們最開心」。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反對的很認真,玩起來更認真」、「口是心非呀!」、「阿公在跟金孫玩 沒什麼好奇怪的」、「一起活動筋骨,不錯」、「 老爸苦練多年終於找到練拳的對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貓咪 阿公 反對 練拳 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