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屏東勝利發展第二校隊 參與人數成問題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屏東報導

YAMAHA校園巡迴在24日來到屏東勝利國小,這間人數約500人的學校相當興盛排球,雖然也支持其他運動發展,但考慮到參與人數問題,校長楊秋南說,「這也是我們目前要推廣第二校隊比較保守的原因。」

屏東勝利國小排球隊自1984年創立,只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出征過大大小小的比賽,且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是支傳統勁旅,楊秋南說,所以排球運動在校內相當興盛,也是小朋友主要參與的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屏東勝利國小的排球相當興盛。(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只要小朋友有興趣,就可以在課後來參加排球隊,楊秋南說,目前代表學校出去比賽都是以高年級為主,若是中年級有實力、潛力也有機會出賽,所以參與人數約50、60人。

以全校約500人來看,勝利國小規模不大,楊秋南說,這也是校方在推廣第二校隊較為保守的原因,不僅怕瓜分掉排球隊的人數,也有可能無法延續第二校隊,「若要組隊可能要由下而上來組成,小朋友先喜歡、老師也願意帶,自發性組隊以後,條件成熟了比較有機會成立,隊伍也能延續較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