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屏東勝利排球興盛 考慮納足球社團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來到興盛排球的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屏東報導

第十屆YAMAHA CUP校園巡迴來到屏東,24日走入勝利國小,校長楊秋南表示,該校長期投入排球運動,成績斐然,不過也相當支持其他球類運動如籃球、足球,「畢竟足球是全球參與人口最多的運動,我們也希望能多推廣。」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勝利國小校長楊秋南也參與其中。(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屏東勝利國小排球隊自1984年創立,只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出征過大大小小的比賽,且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是支傳統勁旅,楊秋南說,所以排球運動在校內相當興盛,也是小朋友主要參與的運動。

儘管排球為最大宗運動,但勝利國小也相當支持其他類型的運動,楊秋南說,像籃球也有社團,足球則有樂樂足球,「我們體育課有的老師會上足球,也有一部份的設備,去年有幾個班級對足球運動有興趣,就有老師利用假日有帶他們到屏東市參加屏東普及化運動的友誼賽。」

經過YAMAHA校園巡迴的足球活動後,楊秋南說,看到小朋友這麼喜歡,明年也會考慮將足球納入社團推展,「畢竟足球擁有全球最多參與人口及賽事,我們也會考慮做推廣,只要這個運動師生都喜歡,慢慢參與人口多了,就能有更多發展的可能。」

▲2018YAMAHA CUP校園巡迴,屏東勝利國小。(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屏東勝利國小玩得相當開心。(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