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馬、柯基犬氣墊粉餅好萌!400元打造零瑕疵韓妞肌

文/Squid

即將進入秋冬,許多女孩又不禁從粉底轉換到氣墊粉餅,高滋潤度加上快速上妝,可以帶給肌膚光澤透亮的肌膚妝效,打造出澎潤的底妝效果;而提到氣墊粉餅,a'pieu之前推出的「山茶花氣墊」因為平價又遮瑕的妝感,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最近更是換上可愛的草泥馬包裝,用完的趕快入手。

▲apieu,山茶花氣墊。(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apieu超可愛的動物氣墊。(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之前apieu推出的山茶花氣墊粉餅,包裝是與慰安婦們組成的公益品牌MARYMOND合作的包裝設計,因為手繪的風格相當絕美,也奠定了它爆紅的基礎,除了包裝很美之外,裡面的妝感使用起來遮瑕又帶有些微光感,同時又不會讓臉部乾裂,加上售價也不貴,因此大受歡迎。

在最近秋冬,這系列的山茶花氣墊粉餅也換上了新的包裝,以動物為概念的設計,讓整體粉盒看起來都俏皮,淺粉紅基底、上面印有可愛的柯基狗,是屬於清爽保濕的款式,整體妝感也較薄透、同時又帶有光澤效果。

▲apieu,山茶花氣墊。(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草泥馬跟狐狸都超可愛。(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深藍色基底上面印有狐狸的粉盒,裡面搭配的氣墊粉餅是屬於高遮瑕同時又有高保濕度的單品,適合臉部瑕疵比較多、肌膚較乾的女性來使用,如果擔心卡粉問題,也可以運用少量多次的上妝技巧,打造出細緻透亮的肌膚妝效。

另外粉紫色基底上面印有超可愛草泥馬的單品,則是屬於霧面啞光的妝容效果,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來挑選,打造出無瑕、少油光的肌膚妝容。

▲apieu,山茶花氣墊。(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另外還有柯基犬的款式,售價14,800韓元(約400元台幣)。(圖/翻攝自apieu_cosmetics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