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登月先鋒 向宇宙間的太空人致敬 

文/賴賴

▲▼ 登月先鋒。(圖/yahoo)


瘋言瘋語:

當謠言四起,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是美國政府製作出來的假象時,有這麼一部電影來滅火是非常重要的,而個人也絕對相信阿姆斯壯遺族沒死,他的前妻孩子都還在這世上,不可能隱瞞一輩子,畢竟登上月球的同時有三人,看完電影,真心感動導演之用心,不論是所有鏡頭的安排與光影設計調度,太細膩生動了,看完電影幾乎也有想吐的感覺,好像身歷其境,一起搭火箭上了月球一趟,這部電影真心推薦去看IMAX,值回票價,超好看。

這是一部向前人所有努力過甚至已經犧牲的太空人致敬,而站在月球上仰望地球時的鏡頭,一整部兩個多小時不斷的努力,觀眾的領悟是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價值,每個不同生命軌跡的人必有不同的感受,費盡心思來到這片荒蕪,除了為人類歷史寫下了太空的新頁,但生命最重要的不就是存在的意義,能夠擁有生命的感謝,很棒很棒的一部月球體驗記,帶給觀眾無限回味。

真心推薦這部電影,尤其文青必不能錯過,不論是影像和故事流暢,無可挑剔,五顆星推薦的百年佳作,永遠可以傳世的意義電影。


片  名:登月先鋒
英文名稱:First Man

類  型: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  長:141分鐘
導  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
演  員: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 、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 、帕布羅薛伯(Pablo Schreiber) 、 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 、 伊森安柏瑞(Ethan Embry) 、 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 寇瑞史多(Corey Stoll) 、 派屈克福吉(Patrick Fugit)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金像獎導演達米恩查澤雷繼《樂來越愛你》,一次抱走奧斯卡6個獎項之後,再度跟雷恩葛斯林合作,拍攝環球影業新作《登月先鋒》,講述美國太空總署登月任務的精彩故事,鎖定太空人阿姆斯壯1961~1969年的生平故事,改編自詹姆斯漢森富有感情的第一人稱口述傳記,重現阿姆斯壯本人和美國執行史上最危險太空任務時的犧牲和努力。

劇本出自金像獎編劇喬許辛格(《驚爆焦點》)之手,製片有Temple Hill Entertainment 製片公司的威克戈弗雷和馬蒂鮑恩(《暮光之城》系列、《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達米恩查澤雷、雷恩葛斯林。執行製片有艾薩克克勞斯諾(《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 登月先鋒。(圖/yahoo)

▲來自各地的菁英,最後存活的沒幾個。

▲▼ 登月先鋒。(圖/yahoo)

▲美國燃燒了大把納稅人的錢,不登上月球無法交代。

▲▼ 登月先鋒。(圖/yahoo)

▲每天心驚膽跳擔心父親無法回家的家庭。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