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中崙遭穀保0比25 蘇子萌唯一上壘

▲▼ 蘇子萌是對穀保唯一上壘的中崙球員 。(圖/記者林育正攝)

▲蘇子萌是對穀保唯一上壘的中崙球員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崙高中24日在中信盃黑豹旗遭大魔王等級的穀保家商以0比25提前結束。而在比賽過程中沒有人可以突破穀保投手封鎖,只有第八棒的蘇子萌靠保送站上一壘,可惜盜壘失敗出局。

碰上身材和體能條件都超優的穀保讓蘇子萌大呼:「像在跟職棒球員比賽。」最後一次站上打擊區,他仍舊採取鎖定好球的攻擊策略。不料來球都不是他喜歡的,都投得非常開,讓他兩次揮棒落空一次擦棒,徹底感受到震撼教育。「沒有很喜歡的球幾乎都是在外側,在邊角還是要揮怕被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纏鬥多球之後蘇子萌選到保送,「靠直覺吧,快到的時候好像沒有這麼接近就選掉了。」可惜之後發生的事出乎隊友意料之外。他在一壘被牽制的同時竟然跑向二壘,結果不意外慘遭觸殺,中崙之後的打者也沒人能夠上壘。

「滿糟糕的!」蘇子萌笑說,「有點想盜壘,想說唯一一次可以在天母球場盜壘,結果太大意了。」當下他離壘過遠,投手牽制回壘不及只能硬著頭皮往二壘跑。不過遭受震撼教育後,也讓他激起鬥志希望明年再來黑豹旗,「需要練習更多,判斷方面沒有做很好。速度力量不會比他們好,但還是要盡自己本份練習。」

▲▼ 蘇子萌是對穀保唯一上壘的中崙球員 。(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中崙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