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林達永監製 辣椒方舟取得《結界女王EX》代理權

手機遊戲,辣椒方舟,結界女王(圖/辣椒方舟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辣椒方舟今(24)日宣布,取得日韓人氣動漫《結界女王》版權商ARTLIM MEDIA Co., Ltd.正式授權,由韓國TRINITY GAMES開發製作的3D科幻學園格鬥RPG手機遊戲《結界女王EX》台灣、香港、澳門繁中版營運代理權,事前登錄活動同步於今日開跑。

《結界女王》由韓國作家林達永原作,漫畫家金光鉉繪製,於日本雜誌《Comic Valkyrie》連載至今,2011年曾改編為動畫放映,其充滿未來感的世界觀與架構完整的劇情,個性鮮明的人物設定及爆乳畫風,搏得廣大人氣,是在日、韓、台、港、陸都擁有大批忠實擁戴者的科幻動漫作品。

故事講述在瀕臨滅亡的2065年,人類世界遭到異次元生物「NOVA」嚴重入侵,再強的武器都顯無用,為了對抗威脅,成立專門對抗NOVA的作戰學校「傑尼提克斯」,他們將NOVA的活體組織加工製成「聖痕」,再將這些異次元產物寄宿於少女體內,好讓女孩們在戰鬥時,具有與NOVA對抗的力量,這群拚上性命奮戰的少女被人們尊稱為「潘朵拉」,她們擁有超越普通人的體能與特別的防衛武裝,並將自己的聖痕分給較年輕的命定男性「制御者」輔助戰鬥,作為唯一能與NOVA對抗的戰士,潘朵拉們將肩負著守護人類與世界的使命而戰。

在《結界女王EX》中,玩家將進入作戰學校「傑尼提克斯」,成為擁有特殊能力「冰結領域」的制御者,與潘朵拉共同對抗NOVA。遊戲以極具科幻感的劇情設定開展,結合角色養成與策略模擬要素,採回合制指令戰鬥,作戰時潘朵拉將化身為3D二頭身的Q萌形象,動作相當可愛有趣,在發動角色專有技能時,會切進精美誘人的2D插圖與專屬語音。

手機遊戲,辣椒方舟,結界女王(圖/辣椒方舟提供)

本作由原作與原畫者擔任監製,劇情將原汁原味忠實呈現,遊戲內除擁有大量故事模式外,原作更特別依照每位潘朵拉性格延伸開發「好感度系統」,玩家將能與自己喜愛的潘朵拉體驗戀愛,隨著親密值提升潘朵拉的著裝也越趨性感,還可解鎖限定角色插圖及開啟支線劇情。

原作林達永表示,希望不僅是已經認識《結界女王》的粉絲們體驗改編成遊戲的樂趣,也期望首次接觸的玩家能透過《結界女王EX》來感受《結界女王》這部動漫作品的魅力。

關鍵字:手機遊戲辣椒方舟結界女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