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籤運不給力 社團球隊難晉級16強

▲中信盃黑豹旗,台南高工周廉詠、葉亭禹。(圖/中華棒協提供)

▲台南高工爆冷擊敗科班球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本屆中信盃黑豹旗64強抽籤在24日出爐,不過由於強隊落點相當平均,社團球隊就算闖過64強之後幾乎都會碰上科班甲組球隊,想要突破32強更進一步前進16強相當有難度,也成為歷屆參賽隊伍的一大關卡。

磐石高中和豐原高中都算實力不俗的社團球隊,豐原28比2擊敗首度參戰的宜寧晉級,磐石也16比2擊敗中大壢中還有隊員完成完全打擊。不過兩支球隊運氣不算太好,雙方的勝隊將對決上屆冠軍平鎮高中難過關。台中二中為上屆一路殺進32強的社團強權,不過64強就要對到科班球隊東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竹科實中守備實力和穩定性不差,團隊氣氛極佳,但對手高雄高工前兩戰都得到非常高的分數,雙方勝方則要碰上陸興中學和東大體中的勝方。

儘管如此本屆黑豹旗仍有大冷門出現,台南高工靠著天黑7局裁定以4比0擊敗華德工家,成為中信盃黑豹旗史上第一支擊敗科班球隊的社團球隊,為賽事樹立新典範。而在過去,更有松山工農以及台中二中寫下32強的佳績。

▲▼ 2018黑豹旗64強 。(圖/記者林育正攝)

▲ 2018黑豹旗64強 。(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