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新北辦趴邀請柯文哲 林義豐:不只柯P一人

2018年10月24日 17:53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義豐11月北上辦音樂祭,力邀雙北地市長候選人一起出席。(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帶你回台南!人稱「虧雞福來爹」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在台南接連舉辦的音樂祭之後大獲好評後,11月更要將音樂祭拉到新北是新莊舉辦「南回之夜」,讓北漂的台南青年看見回來南部的希望。

林義豐競選總部表示,9、10月舉辦的音樂祭獲得步錯的評價,11月份除了要在台南加碼舉辦4場外,搭上目前討論度相當高的北漂議題,還要前往新北市新莊體育場再開一場,希望北漂青年能藉音樂祭團圓,創造他們「南回」的機會。

另外,針對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部分,林陣營也說,目前已製作請帖後就會正式邀請,但邀請對象並非只有柯文哲一人,屆時將邀請台北、新北每位市長候選人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