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活動大當機惹惱玩家 官方補洞10/28重辦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 Twitter/Pokémon GO)

▲ 《Pokémon GO》將在 10 月 28 日當天重新舉辦社群日,彌平玩家的怒火。(圖/翻攝自 Twitter/Pokémon GO)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在日前公開了 10 月 21 日社群日活動預告,將會有大量的「鐵啞鈴」出沒,並且有機會可以獲得社群日限定進化技能「彗星拳」,如今官方發文表示因為上週社群日連線狀況超出預期,導致部分玩家無法遊玩,為了補償玩家,預定將在 10 月 28 日再次舉辦社群日活動。

官方發文表示,由於 10 月 21 日的社群日連線人數大幅超出原本的預期,亞太地區有部分區域發生無法正常進行遊戲的錯誤。官方表示,對於此一狀況造成各位玩家的困擾,營運團隊感到深感抱歉。

根據官方日前所公開的 10 月社群日活動內容指出,在 10 月 28 日 11:00~14:00 期間,具備鋼屬性和超能力屬性的寶可夢「鐵啞鈴」將會大量出現,而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將金屬怪進化成巨金怪的話,將會學會鋼鐵屬性招式「彗星拳」,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內,誘餌模組的效果將會持續 3 個小時。

官方補充,玩家最晚可以在活動結束後 1 小時,也就是台灣時間 10 月 28 日 15:00 之前,將金屬怪進化成巨金怪的話,就能學會鋼屬性招式彗星拳。

然而官方的彌補措施並不讓玩家買帳,許多玩家紛紛抱怨:「打天堂團戰都沒這麼當」、「都辦了十次社群日也不見改進,很讓人不解的遊戲」、「活動辦成這樣,一般正常公司早就不知道開除多少人了」、「新店在上週也曾經當了快半個小時.....之後時好時壞,不過一點之後才完全通順」、「當到上天堂」。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