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亞青女籃扛隊長 羅培儀欲證明自己價值

▲▼         U18亞青女籃隊長羅培儀    。(圖/記者洪偵源攝)

▲羅培儀。(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本屆U18亞青女籃中華隊,由HBL冠軍戰MVP羅培儀擔任隊長,初次穿上國家隊戰袍,又擔任隊長,樂觀的她感受不到太大壓力,但是亟欲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羅培儀在106學年HBL女子組冠軍戰中,三分球11投8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幫助普門完成二連霸,畢業後就讀佛光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隊長因為我最老啊!」羅培儀笑說,全隊她年紀最大,所以她當隊長,論球技還有更出色的人,這也是她繼國中以後,第二次出任隊長,只是這次是代表國家隊。

羅培儀表示,壓力倒是還好,集訓稍微不太一樣的感覺是有來自不同球隊的隊友,但入選國手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也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先前中華隊赴日本移地訓練,羅培儀認為,在日式球風的鞭策下,中華隊的速度提升不少,這也是對南韓一戰相當關鍵的要素,同時也發現大家在場上溝通不足的缺點,透過移訓暴露出來。

▲▼         U18亞青女籃隊長羅培儀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羅培儀佛光大學U1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