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鍛鍊法」延壽新概念超佛!不運動+狂吞速食才是王道

▲川普。(圖/路透)

▲川普認為運動才會對傷害身體。(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被稱做美國歷任來最不愛運動的總統,他對於運動這件事不以為然,曾說過「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喜歡跑步、爬山,但最後大家都換了人工關節!」於是網友就依照他的觀念創造一套「川普鍛鍊法」,主要概念是「不運動就不會受傷」。

據《商業內幕》報導,川普非常喜歡吃速食,除了偶爾打打高爾夫球,平常幾乎不會運動,他的三大飲食是達美樂、肯德基和麥當勞。他曾透露,熱愛速食的原因是它食品的一致性跟衛生標準。

另一樣川普熱愛的美食還有牛排,常常可以見到它大啖牛肉、龍蝦、螃蟹,偶爾搭配少許沙拉。很多數據都指出,食用過多紅肉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特別是癌症與心臟病。

除了飲食不夠均衡外,川普的睡眠時間也很不足,他說他每晚只需要睡3至4小時,但其實大多數人需要7到9小時的睡眠,大約只有1%的人可以只睡4到6小時。

但川普相信「基因」可以讓他一直保持健康,雖然他是可樂的頭號粉絲,但平時不吸菸或喝酒,健康檢查也都沒大問題,但他身高190公分,體重108公斤,BMI已經達到29.9,有體重過重的問題。

▲▼川普。(圖/路透)

▲川普平常也很少運動。(圖/路透)

川普曾說,「我爸爸也活到93歲」。不過老化會對身體與精神帶來巨大改變,如果保持良好睡眠跟飲食,可以為身體與心理帶來正面影響。

美國前任總統歐巴馬也很愛吃漢堡,不過他的飲食和川普相比均衡許多,常常可以看見他在餐點加入了蔬菜,花椰菜更是他的最愛。2013年還在白宮舉辦的健康飲食活動中推廣營養烹飪。

歐巴馬在閒暇時間還很喜歡打籃球,而且每天早上5點就起來鍛鍊身體,57歲的體能看起來相當活耀仍看起來相當健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