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人要我嗎?萌小白被當「遺失物」 網暴動:是我弄丟的!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誰會捨得啦!新北市飼主吳芳儀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一則貼文,內容是她才一轉頭回來,就看到米克斯愛犬「帶金」坐進裝貨物的紙箱裡;而且當馬麻打趣地在箱子上寫下「失物招領」後,帶金居然立刻上演遭到棄養的戲碼,網友們看到直呼「是我弄丟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麻PO出3張照片及一則影片並註解,「剛剛補貨時,轉頭發現狗狗坐進去,我默默補上4個字後,發現牠內心戲很重 .....。」畫面中可見,「遺失物」帶金一臉失望又失落的表情坐在紙箱裡,搭配上《大齡女子》的背景音樂,讓現場的氣氛顯得更加可憐,但事實卻只是因為愛睏了。

▲小白汪首次見「巴哥冰淇淋」,好奇歪頭還愛護舔舔...家人尖叫。(圖/網友吳芳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睡覺。

萌汪被當「遺失物」,上千網暴動!(圖/網友吳芳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萌白汪自己坐進紙箱,頻頻露出無辜又可憐的表情,原來是因為愛睏啦!(圖/網友吳芳儀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這則貼文上傳不到一小時就有上千人按讚,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好可愛哦!」、「那個表情那個表情金架古錐」、「遺失物快睡著了」、「我是你的掛號!快領我!!」、「遺失物還會度估XDD」、「那是我遺失的」、「好想整箱帶走」、「演技100快快給牠獎勵」。(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帶金相關文章:

小白汪首次見「巴哥冰淇淋」 好奇歪頭愛護偷舔...家人尖叫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吳芳儀有點毛毛的遺失物狗狗汪星人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