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哥「死亡障礙賽」嚇瘋 13秒狂竄3魔王!網驚:一路鬼門關

2018年10月24日 17:28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騎士日前行經民族路時,才綠燈起步10多秒,就連碰上好幾個「恐怖路障」,一下左彎、一下右切,還有三寶直接停路中央,讓副駕慢吞吞地下車。這段猶如電玩遊戲過關斬將的片段,讓大票網友傻眼;唯一慶幸的是,苦主通通閃過,沒有發生意外。

騎士昨日在「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短短13秒內,先是出現一輛轉彎發財車,想從外側車道移動到快車道,他稍微閃了一下,怎料才剛超車,左邊立刻殺出一輛藍色轎車,不過依舊有驚無險,誰知第三關緊接著降臨,三寶駕駛竟大剌剌停路中央,害他差一點撞上。

▲死亡障礙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閃過一個發財車,又殺出一個「小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氣人的是,銀色轎車就這樣停在那,整整過了15秒,副駕大媽才從容地蹬著高跟鞋下車,這讓騎士忍無可忍,曝光影片求問,「這個該怎麼辦?」同時他也強調,自己當時車速不到40。

網友們看完不禁一把火,紛紛回應「這明明是跑五百障礙」、「100公尺鬼門關前就走3趟了,還真刺激」、「三寶集散地」、「welcome to Kaohsiung」、「這條路感覺是天堂路,一直來一直來」、「我以為你到了自治區」。

另外,po文也釣出大票在地人,一看便知這是哪條路,直說「50層大樓外本來就超亂的」、「民族路&熱河路口」、「那邊有果貿本來就車流很亂,該路段沒有禁臨停,警方也是勸導,年輕人別太衝,市區都是大多都會遇到,習慣就好」、「50層大樓前面欸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這個更絕,停了15秒,大媽才慢吞吞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死亡障礙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