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洛君甩Gay封號!認愛舔冰嫩女友:我結婚大家會知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47歲張洛君曾是紅孩兒團員,之前單身10多年,常被外界誤認是同志,去年4月被拍到和一位嫩女友Lynn邊走邊舔冰棒,他24日認了:「啊正好約會被拍到,我結婚大家會知道。」他在銀幕上消失許久,被問到近況還拍一下發問的記者肩膀幽默笑說:「以後多關心我一下。」

▲張洛君、陳志強組織台灣明星籃球隊 。(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洛君、陳志強領軍台灣明星籃球隊 。(圖/記者林奕如攝)

張洛君近年鮮少出現在媒體前,自己開公司當導演接案子,「寫企劃、提腳本扛機器去拍等,全都一手包辦。」這陣子,他主持4年、每禮拜三的央廣電台節目停播,也多了更多時間思考做公益。這次他將領軍台灣籃球明星隊,11月11日下午1點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和韓國明星籃球代表隊進行「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記者會上先和2AM 鄭珍雲視訊連線,自豪:「很早就想跟他們比賽,我是籃球科班出身,希望他們能守住我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洛君、陳志強組織台灣明星籃球隊 。(圖/記者林奕如攝)

▲「台韓明星公益籃球賽」即將在11月11日舉行 。(圖/記者林奕如攝)

比賽將由ELEVEN SPORTS全程轉播,主辦單位金棒行銷將會捐出15萬元給台灣「歡呼兒協會」,張洛君直呼時間有點緊湊,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到場,目前陣容開出陳志強、黃志瑋、坤達、李易、郭彥均、艾力克斯等人,他說「劉畊宏也說他超想打,展示一下肌肉,但是因為剛開刀沒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