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新職業「槍手」來了 10/31中午12點開放事前登錄

《天堂M》新職業「槍手」來了(圖/記者樓菀玲攝)

▲ 《天堂M》於今日對外宣布新職業「槍手」將於 10 月 31 日開放玩家事前登錄。(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天堂M》,官方在今日對外公布首款熱兵器職業「槍手」,預定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31 日中午 12 點開放玩家事前登錄,並且預告四龍中最強BOSS 「巴拉卡斯」及傲慢之塔 8 樓地圖,也將同步於 10 月 31 日當日維護完畢後開放。

遊戲橘子產品經理翁福德表示感謝《天堂M》遊戲玩家們一路的支持,「很高興看到玩家對於全新職業槍手的高討論度與期待,」翁福德說,很開心槍手即將在近期將於中文版與玩家們見面。

對於《天堂M》首個熱兵器職業,翁福德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對於槍手這個職業,台灣團隊是非常期待的,也希望台港澳玩家會喜歡。

《天堂M》新職業「槍手」來了(圖/記者樓菀玲攝)

▲ 遊戲橘子產品經理翁福德。(圖/記者樓菀玲攝)

《天堂M》新職業「槍手」來了(圖/記者樓菀玲攝)

▲ 《天堂M》新職業槍手試玩畫面。(圖/記者樓菀玲攝)

► 《天堂M》槍手三大強技解析 官方估:將掀轉職潮

關鍵字:手機遊戲遊戲橘子天堂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