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追到爆!跟「3大星座女」告白99%被打槍...你們有成功嗎?

追求,厭惡,約會,厭煩(圖/達志/示意圖)

▲這3個星座的女生超難追!告白後被打槍的機率根本是百分之百!(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些女生超難追!曖昧時期最痛苦的就是追了好久遲遲不答應,但其實有時候並不是自己不好,而是對方更喜歡單身而已,真的不用太受傷。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就公布「最愛打槍別人」3大星座女,告白失敗機率幾乎是100%,只有1%的可能會成功,如果想要趕快脫單,勸你們還是轉移目標吧,實在太難把了!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你們要追的是年輕的牡羊女生,千萬不要抱太大期待,因為她們壓根沒想到未來的事,因為還沒做好被束縛的準備,所以對感情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逃避。對牡羊女而言,她們喜歡擁有身體和情感上的自由,喜歡曖昧,排斥穩定的關係,就算真的在一起也不會給出承諾,在此建議巨蟹座跟摩羯座的男生別輕易嘗試,因為你們太想要一段安定的感情,可惜牡羊女給不起,就算追到了也會很快分手。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年輕的牡羊女不願給承諾,奉勸巨蟹男跟魔羯男不要輕易嘗試。(圖/達志/示意圖)

2.天蠍座

天蠍座神秘的特質,很常吸引到男人,但你們在熱烈追求後就會發現,天蠍女超難搞,飄忽不定的個性史上難捉摸,以為要到手了,她們又會突然消失地無影無蹤,情緒起伏很大,常讓追求者感到困惑。其中,最不建議獅子跟水瓶的男生跟天蠍在一起,因為你們太渴望被注意,可惜天蠍根本不屑把重心放在你們身上,這段關係只有痛苦沒有快樂,早日脫離才是王道。

3.射手座

射手座女愛好自由,特別喜歡旅行,而且是一個人那種,對她們而言單身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因為可以隨心所欲想去哪就去哪,無需顧慮他人心情,專心愛自己就好,也是因為她們這種個性,常常讓追求者碰壁,老實說,在射手女心中,你們的擔心非常多餘,根本不屑一顧。在此提醒雙魚跟處女男不要輕易嘗試,你們的多愁善感會被射手糟蹋的一文不值,還是趕緊轉移目標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