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朗多否認吐保羅口水 但聯盟明顯偏袒保羅

▲▼朗多,rajon rondo。(圖/CFP)

▲湖人後衛朗多(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火箭湖人鬥毆事件主角之一朗多(Rajon Rondo)於23日接受《ESPN》針對自己遭火箭保羅(Chris Paul)指控他吐口水行受訪時,朗多表示對此相當不解並提出否認,他更認為聯盟對保羅禁賽場次過少有袒護之嫌,而他的前隊友們霍林斯(Ryan Hollins)、「大寶貝」戴維斯(Glen Davis)也接跳出來聲援朗多。

朗多表示,「我當時戴著牙套我要怎麼吐口水?有看影片就知道,我如果有吐,當時站在旁邊的戈登(Eric Gordon)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都會有反應,但他們沒有;我如果真的吐口水,我想我這個人就已經跨越了做人的底線了,我有吐就是有吐,我會負責。我自己也有小孩,要做榜樣。」朗多補充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保羅(左二)與湖人朗多(右一)於比賽時發生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朗多、火箭保羅爆發衝突鬥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聯盟禁賽處份,朗多也對此感到疑惑,「我被禁賽3場,保羅才2場,好像大家都相信保羅是好人,他們不知道保羅不是個好隊友,也不知道他怎樣對待他人的,看他之前在快艇時闖入別人休息室,這證明了什麼?而他竟然還第一時間指控我吐他口水,我很無言。」

朗多此話一出後,他於塞爾提克的前隊友霍林斯與大寶貝戴維斯都跳出來聲援朗多,霍林斯於推特上發文表示他會支援他自己最愛的隊友,並附上一張朗多於塞爾提克時期的照片。戴維斯則是對此事件表示,朗多的前球隊塞爾提克與保羅的前球隊快艇他都打過,並表示,「我兩支球隊都打過,保羅真的不是一個好隊友。」

有關於朗多、戴維斯的保羅壞隊友說法,《ESPN》也曾在保羅效力快艇時匿名訪問一位快艇球員,該位球員就表示,「保羅就是不能接受錯誤,我有時候很希望他承認自己錯了。」

▼朗多(左)與戴維斯(右)兩人於效力塞爾提克時是隊友。(圖/CFP)

▲▼rajon rondo,Glen Davis。(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