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時捷街頭狂飆撞6車2傷 駕駛是月薪3萬搬運工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鄧姓男子開著一台數百萬元的保時捷,酒駕肇事不但撞傷2名路人,還造成路邊停放汽機車受損,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要處理,這名鄧姓男子竟然加速逃逸,員警立刻尾隨,這部保時捷車頭受損,所以無法繼續行駛,員警立刻上前將他逮補。

▲男子駕駛保時捷右前車頭毀損嚴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醉駕保時捷肇逃,警攔查抓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24日上午9點多,員警接獲通報說中華路段有車禍發生,前金分駐所巡邏警網抵達後發現一部黑色保時捷追撞停在路邊車輛,造成一台汽車跟五部機車毀損,還有2名行人因此受到輕傷,正當警員靠近想要確認黑色保時捷駕駛狀況的時候,車輛突然向前行駛逃逸,員警立刻追了上去,沒想到這部黑色保時捷駕駛不願停車,但他怎麼也沒想到肇事車輛也因為毀損無法繼續行駛,「你給我下車啦!」員警用警車前後包圍,一看到駕駛就喊你給我下車,男子一度在車上推拖,最後員警喊支援,這名駕駛才甘願下車接受盤查。

▲搬運工醉撞造成1部汽車跟5部機車毀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搬運工醉撞造成1部汽車跟5部機車毀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員警一打開車門,就聞到車內濃厚酒氣,肇事的鄧姓男駕駛經過酒測,數值高達0.93 mg/L,明顯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被員警直接逮捕到派出所來進行筆錄。鄧姓駕駛說自己前一天晚間跟朋友到新興區一家知名舞廳喝酒,喝到早上才剛出來就撞車了,其他細節並不了解。

鄧姓男子阿姨聽到這件事,立刻到派出所來了解,阿姨跟員警說,鄧姓男子今年25歲,是一名傢俱行搬運員工,月薪3萬多塊,父親過世的早,所以鄧姓男子是由阿姨撫養,雖然男子父親有留下一些遺產,不過這台保時捷是阿姨出錢,讓鄧姓男子跟朋友購買了這部二手保時捷。

▲男子醉駕保時捷肇逃,警攔查抓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駕駛保時捷右前車頭毀損嚴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