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瑞芬生涯之夜! 全能身手爆砍50分創個人得分新高

▲葛瑞芬身手更加全面,對決七六人轟下50分創下生涯得分紀錄。(圖/路透社)

▲葛瑞芬身手更加全面,對決七六人轟下50分創下生涯得分紀錄。(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NBA野獸派代表之一的葛瑞芬(Blake Griffin)上賽季中轉戰活塞,隨著新主帥凱西(Dwane Casey)的到來,「幹籃哥」在新賽季三場比賽如獲新生,場均能得到36.3分,11.3籃板,5.7助攻,在24日對決七六人的比賽,全場更轟下50分,創下生涯新高分,也是本賽第一個50分。

自2009年以狀元之姿進入聯盟以來,葛瑞芬就以勁爆體能出名,不過隨著傷病以及時代的轉變,「灌籃王」逐漸改變打法,從過去瘋狂轟炸籃框,到現在轉換成「技術流」多了許多低位單打以及投射,更順應潮流開發出三分能力,讓他能力更加全面。

24日在主場迎戰七六人的比賽,葛瑞芬存在感十足,不僅在第二節一人就拿下22分,更擔任「控球前鋒」在組織串連球隊做得非常好,幾乎包辦了所有事情,在延長賽關鍵時刻還打入致勝球,全場得到50分 ,14籃板,6助攻,打破在2011年快艇時期對戰溜馬所創下的47分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生涯之夜,全場只出現一次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前三場比賽看來,活塞換了主帥後,猶如找到葛瑞芬的使用說明書,連三場得分都飆破25分,「幹籃哥」也一掃上賽季轉戰活塞後的低潮,打出高效表現。

▲葛瑞芬致勝上籃幫助活塞鼻擊敗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葛瑞芬致勝上籃幫助活塞擊敗七六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活塞葛瑞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